在自己这里吐个槽都有剧集警察找上门吵架……

在首页看到很多萌指珊的朋友愤愤不平,我也一样,发了个吐槽,本意是和指珊党小伙们一起吐吐苦水,互相安慰,结果被剧集党无理取闹揪住骂,我在LOFTER 这么长时间并没有因为cp或者任何其他的问题和人吵过架,这次真的气到了,我也不是一直好脾气的。
我吐槽剧集没有跑到剧集粉夸的文章下面ky,也没有侮辱演员(甚至我还觉得演员可惜),谈的也都是自家cp的东西,事实上很多小伙伴和我都是同感,指珊这冷cp有粮食时大家互相取暖,遇到剧集这样仓促草率不公正的处理大家也是圈地自萌互相安慰和吐槽,怎么就成了剧集警察的靶子?难道这拍到后面逻辑和人设都崩了的剧集连说都不能说了?

评论(1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