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军之王2》游戏日志(一)

       这不是脑洞,是我在玩《十字军之王2》里真实发生的事,加了我的个人主观色彩。

       前两天选了个法兰西的开局。

       父亲去世时,弟弟还没有成年,我做了他的监护人,教会他正直、和蔼,教会他遇事不要愤世嫉俗,也不能一味贪婪索取。这期间,国家内忧外患,东罗马帝国六十岁的皇帝以同盟条件求婚,要娶我十六岁的妹妹,为了国家,我迫于压力只能答应,和我青梅竹马的妻子因为难产患上肺病去世,也是为了国家,第二天奥尔良公爵表示要将自己女儿嫁给我时,我只能强忍悲痛同意,因为拒绝引起他的不满,离巴黎最近的公爵领地将揭竿而起,我不敢也不能。继承王位第二年,我们的叔叔勃艮第公爵起兵造反,我倾国之力终于平定,但国库也因此空虚见底,百废待兴,终于,弟弟成年了,我想,我终于有了左膀右臂,我为他娶了丹麦的美貌公主,将整个诺曼底赐给他,让他成为诺曼底公爵,国家安宁平静了两三年,再度陷入内战,这一次反对我统治的,是诺曼底公爵,我亲手带大的弟弟,他宣战的理由是,他才是法兰西的真正继承人。

       最后,我的侄子,神圣罗马帝国的新一任皇帝,我妹妹的儿子出兵帮我平定了叛乱,我赢了,我把他关进监狱,几次想杀他都没有下的去手,十年,二十年,三十年过去了,终于,右上角跳出他的死讯,同时因为我长期稳定的统治,系统送我“伟大的”称号。

       但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


评论(1)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