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码字计划+粉丝过500写段子

最近工作略忙,有时候自己想好要写的梗也记不住,所以先发这里吧,还有就是粉丝过500了很久,听说按照惯例要让小伙伴点cp和梗?虽然我已经过了有一阵子了……不知道还算不算数?但还是要依据江湖规矩说一下~

最近有一篇指珊要写,大概这周末能写完,不长;
冬寡这个月写了一个稍微长的了,应该是不写了;
还有就是萌上了阿赫马托娃和茨维塔耶娃的百合cp,可是要整理时间线才能写,这个月尽量;
晒书的话这周应该也能发一篇到两篇,最近买了不少好书,还收集齐了一丛套数~

然后就是点梗和cp~

话说这个要怎么操作呢?我也不是很清楚,干脆就这样,你们回复的我尽量写出段子,然后集成一篇发出来@大家,这样可以吗?
我能写的cp大概就是之前情人节那里面说得几个:

冬寡、Tate&Violet、盾佩、指珊、玛珊、肖根、newtina、天然、IA~


你们回复这里面的cp和想看的梗吧~有灵感我就写~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或者晒得书,以后会继续努力哒~

评论(20)
热度(13)